close
這個禮拜要第一次與淑鈴姊見面
哈利問我要準備什麼
我阿災~
反正是第一次見面,不算上課
Forty說這就叫做第零次
總之是個相見歡的開始
不過我很高興哈利會主動問我是不是要做準備(即使根本什麼都還不用準備)
這表示雖然諮商是我的要求,但他也欣然接受,願意投入參與

我想這樣是好的
在沒有做任何決定之前
先進行諮商課程
可以有更多的瞭解
也更幫助我們分辨自己在哪裡、瞭解要做什麼、分辨該往哪兒去

講到這個
我忍不住要分享一下
上個週末發生一件頗好笑的事
話說北天旋踏完青、望完彌撒、吃完飯後,
哈利和方小踢到公館閒晃買Mocha Latte的食物
頓時哈利的手機響起
零零零...零零零...
原來是哈伯母的來電問候
此時笑梗就來了

---以下以原音原文重現---(台)

哈母:鴻仔~你底兜胃?
哈利:底公館家啊..
哈母:底公館做啥?
哈利:ㄙㄟˇ街啊!
哈母: 阿你一個人出去喔?
哈利:當然不是啊!挖那有可能嘎底出來?!阿擱五彥婷啊!
哈母:後~哪阿捏斗賀...五做伙斗賀...
安捏沒代誌啊,你們兩個愛喝賀吼相較狗喔!哉央沒?
哈利:賀啦!穩哉央啦!
哈母:安捏掰掰啦!
哈利:掰掰!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哈伯母看我們這麼久沒好消息
所以很擔心是不是快玩完了..
所以要打電話確定一下還有沒有在一起
有好就好
哈哈哈哈哈~~真可愛....
真是天下父母心啊...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