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林 明 道 (他的本名叫林朝章..哈!夠local吧!)
就是右邊那個讓我莫名其妙被電到的傢伙
forty..妳是對的
毫不諱言
他就是個小弟弟..而且是帥氣的小弟弟
...還好沒跟我弟一樣小..不然感覺就怪了 -_-"
一個可愛到不行的鄰家男孩 :D
可我就是喜歡...啦~啦~啦~

怎麼會有人可以笑起來這麼燦爛可愛
表情嚴肅起來又眼神銳利卻不停放電呢?


或許有人覺得他台
可他就是台的可愛啊..
我喜歡他主持冒險王的時候,偶爾神來一筆用流利的台語敘述眼前的事物
總讓我覺得他不會像一般時下年輕偶像
為了形象 為了不台 而刻意收斂些什麼
一個在菜市場長大 從小就學會做生意當老闆的男孩
一個第一次領薪水 因為有能力幫助家裡就喜極而泣的男孩
一個即使因為偶像劇紅了 卻仍言行始終如一不改本色的男孩

這麼自然又可愛..不小心又帥一點的傢伙
叫人怎麼不喜歡他啊?...

可惜的是他是唸到彰師大工教系三年級就開始主持冒險王
忙起來之後就整個在休學的狀態
雖然唸書也是為了將來有本錢賺錢生活
現在的工作或許比他唸完大學能有的收入多過千萬倍
我總覺得學問的涵養是一輩子的事
如果因為演藝事業而放棄完成學業
那就真的可惜了...
咦?不小心發現...工教系?又黑黑的?
是怎樣?????
還好他不會彈鋼琴...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