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一週的中學生夏令營結束了
雖然是體力上極限的挑戰與操練
但卻總為我的精神與靈魂帶來最大的滋養
這就是為什麼
從大一開始到現在
就好像被穌哥放符仔一樣
每年夏天的這一個禮拜
我都乖乖的到營中報到
或許是穌哥力挺
即使開始工作了
我也總了運氣好到被准了假
^_^

每次的營隊收穫都會不同
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也好高興看到許多榮譽學員的熟面孔
呵呵
最驚人的是
看到自己兒童營時當隊輔帶的小朋友
居然已經是中學生夏令營的學員
而我
天啊~居然從以前的隊輔,活動,營管,靈修
變成了現在的輔導
人真的是會長大的啊..
我還在學著怎麼當一個稱職而不忘形的輔導
感謝穌哥這一路走來的陪伴
如果要說中學生夏令營是看著我長大的
還真是不為過..
百感交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