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今天真是太陽從西邊出來了
居然
可以在上班時間..有空編輯網誌 @_@
我一定是前幾天做了啥好事~天主才會賞我今天一個早上沒有幾通電話,沒幾封e-mail
難道...我的信箱又爆了!!所以才沒收信..
還是因為明天要吃尾牙..下個禮拜要過年..所以大家比較放鬆些?
哇哈哈..或者是..我前幾天工作太有效率..所以曾幾何時才能落得清閒?
anyhow,真是感謝這天外飛來的清閒
連sales都有空跟我聊聊想看歌劇魅影..
阿阿..希望這樣的好運可以持續到明天
雖然沒有資格抽1到10獎,但也希望明天尾牙手氣不差
呵呵...帶台i-POD回來..就幸福無比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