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混日子
雖然一如往常地工作
每天忙到三更半夜才回家
卻越來越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恐怖的2005年 如雪片般飛來紅色炸彈炸的我暈頭轉向
是不是年紀到了 所以年齡相訪的同學朋友一個接著結婚?
可笑的是 我明明是一個平凡的傢伙
卻總想著能否過著不平凡的日子
能不能不要像平凡人一樣 讀書 工作 結婚 生子 養小孩 退休 等死
偏偏我就是落入這種跑都跑不掉的窠臼 沒有人逼我 死腦筋的我自然會自己困擾自己
其實我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就是結婚的年紀到了 如果你身邊的人是誰 也不用費力想 就這個了吧
那萬一後悔了怎麼辦? 或許沒有人會像我這麼阿呆去想這麼無聊的問題
也許最近紅包包到怕了 也許天氣太冷了 也許工作太累了
所以開始胡思亂想
不可否認的 我覺得自己最近一直都在原地踏步 感覺沒有前進就是在混日子
該找點有意思又有興趣的事情來做做 不然我一定會無聊到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