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完了赤鳥姊姊將臨期分享(今天已經是聖誕節,所以算聖誕分享啦!)
邊讀邊聽著已經後製完成的新創作 "給"
我整個有觸動到
有了些反省
給了下面的回饋

平安夜晚上,
北天旋剛剛再度完成晚上古亭耶穌聖心堂(就耕莘啦!)十點場的子夜彌撒
音樂;今天早上看到丹雁的分享,天旋十三歲了,好快!
我在想, 這十三個年頭,身為天旋人,我給了多少? 又答覆了天主召叫的
多少? 我沒有丹雁美麗的創作才華,也沒有樂手群們很讚的樂器演奏能
力,不過就是有力出力,有人出人的傻勁..
走過這幾個年頭,我們都長大了,天旋的每個人都有各自生活的忙碌,卻總
有一群人願意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奉獻自己的參與和臨在,
仔細想想,真的很美.
接下來的日子,我不知道生活還有多少挑戰,我還能再多給出些什麼,但
是,我願意努力繼續奉獻方小踢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