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鳥妹的部落格寫了一篇神奇寶貝的文章
講的是他覺得孕婦很美,懷孕的感覺應該很棒
我卻跳tone地回了以下幾句:

前一陣子
常因誰誰誰懷孕了!!誰誰誰生了!!
而感到幸福和興奮

最近已經演變成
喔!誰誰誰懷孕了喔?! 誰誰誰生了喔?!喔~太好了!(+客套的微笑一下~)


當發現這個年紀的懷孕和生產好像變成一個市場潮流的時候
跟著緊張興奮問東問西的心情也就慢慢稀釋
最後放眼望去,十個同齡女性友人中,有八個不是生過,快生,懷孕,要不就是準備懷孕
得到的結論就是
最早生或最晚生都沒關係,但是別選在旺季生
除非你想低調.... XD

-------------------分隔線---------------------------------------------
ps. to 欣欣,
你懷孕我真的很興奮(而且是還沒被稀釋的興奮),所以千萬別以為我是客套的微笑喔!

to 大家,
我還沒有要結婚懷孕,這篇文章只是有感而發,所以請別打那兒想...

to 生過,快生,懷孕,要不就是準備懷孕的朋友們,
我還是為妳們這段美麗的過程開心並且衷心祝福地~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