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德國的最後兩個禮拜遇到無名密碼認證
碰巧先前留的mail address是前公司的
只好回台後重新乖乖把證照找出來拍給無名
人家才肯讓我重新login

我回台後的第一篇
真是千呼萬喚始出來啊...

首先一定要講
我真的很想看這齣舞台劇
是劇團巡迴到Augsburg,連續停留一個月的戲碼
看起來很讚,就在Augsburg 的歌劇院裡演出
從劇院外的海報看起來
耶穌很現代,聖母媽媽更是新潮
我猜劇情應該有許多加入現代藝術元素的東西
可是
我沒有去看
因為
全部都德文啦````` >///<
演員講德文唱德文,連簡介手冊都是德文.....連英文版都沒有
整個local到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