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做了一件很北七的事
轉寄了一篇在閱讀的當下自以為感同身受而心有戚戚的唬爛文章給好朋友
然後
想當然爾 這篇亂七八糟的文字'似是而非的觀念
令她們無法置信我會做這麼北七的事

但是
這篇令人氣結的文章
卻開啟我和其中兩個人的對話
儘管對話中的事實讓我一下子軟腳
但卻讓我對婚姻還有愛情 又有了新的想法和領悟
浪子回頭值得慶賀
30歲開始重新面對還不算太晚(還好我們家哈利脾氣好..有耐性等我變聰明)
更令人想歡呼的是 這樣想通的我是更快樂而感到幸福的
一切永遠都來得及重新開始 只要願意

謝謝這篇北七的文章和作者 讓我發現自己北七了多久
謝謝欣欣 溫柔的陪我澄清這些想法
謝謝卡路里公主 說你願意一直跟我在一起
謝謝40 回家之後貼心的美麗分享(還有給我那個設計師的資料..我要趕快去) XD
謝謝哈利 耐心等那個任性的我長大
謝謝鳥表妹前幾天在MSN的分享 讓我順便跟今天的心得一起融會貫通
謝謝天主 讓我在生命中遇見這些天使
這些天使的一小步 很多時候 都是我生命中幸福的一大步
我愛你們 也謝謝你們愛我

今天我做了一件北七的事
一件讓我越來越幸福的北七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