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公司新氣象
這就是我最近的重大改變
離開撐了三年的公司
唯一讓我離情依依的就是在這個工作上交到的好朋友
還有九月份那無緣的股票了
一堆人問我為什麼不領了再走
可是新的機會並不會等到我領完才open
天主既然安排這時候把菜端到我眼前
我當然領情地馬上動筷子
儘管主管想盡辦法極力慰留
我能給的也不過就是微笑婉拒,
然後心理OS "早知如此,當初為什麼不對我好一點?"

早有心理準備換工作的第一年收入會減少
這是一定要付出的機會成本
不過往好處想
這樣我明年報稅的時候就可以少繳一點給政府
也不是壞事

新公司的同事們都很可愛和善
剛剛on board還沒有特別的感覺
只是冷氣特別強
莫名其妙就感冒了
才on board第一個月就請病假
覺得自己有點遜咖
我要趕快好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