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氣很不好
正值旺季
平常已經夠晚回家了
正值心力交瘁之際
好不容易急性腎衰竭痊癒出院的Mocha
又因為尿道阻塞而復發
白血球飆到四萬五(正常是5500-19000左右)
醫生看狀況不對,進一步再做生化檢驗
果不其然
腎臟指數再度破錶
(報表只秀出"above",表示連機器都驗不出來這麼高的數據了)
醫生再度做腹膜透析
腹膜透析是小動物的洗腎,但是低於15公斤不能做人類洗腎的血液透析,
只能在肚子插跟管子注入液體來洗肚子
可憐的Mocha
等於被開兩次刀..肚子又多了一個洞...
還得靠吊點滴來維持體力(牠已經兩天沒吃東西了..)
醫生說很少見這麼年輕的貓咪(他才四歲),
就急性腎衰竭兩次(第二次等於是復發)
看來這次不住院住到完全痊癒
我是不敢再輕易帶牠回家的..
荷包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再度嚴重失血..
更遑論心裡的擔憂受怕

我真的很小信德
祈禱奇蹟出現讓牠迅速痊癒出院(不然牠媽就真的下個月要喝西北風了)
但卻又覺得沒奇蹟這檔子事....該照步驟花的醫藥費總逃不掉的
哈利說...只怪我們家Mocha太虛...我們也只能做該做的事,只管醫好牠就是
醫生說只有我來的時候牠才會撒嬌的喵
不然每次幫牠洗肚子的時候他都會被Mocha兇..
聽到牠明明全身無力卻又硬撐著跟我打招呼的喵聲
真叫我心疼到亂七八糟...

管不了自己的信德到底有沒有那麼堅強
我還是要為Mocha的健康祈禱
懇求穌哥照顧這個可憐的小傢伙
讓牠免於病痛、早日康復
回家團聚..

Mocha 加油!要堅強喔~

炎炎八月天
我的心裡在下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