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點小討厭
為什麼最近比較少加那麼久的班(八點多回家算"早"下班喔!)
今天就被indicate... 弄個ooxx report出來(而且是下午才剛剛come out的格式)
就要我今天下班前update完....
言下之意就是
沒弄完



班....
天知道這個表格牽連了多少其它的表格要同時一起update
不然資訊會不一致
那就是...就算專心做也兩個鐘頭跑不掉
真是....00xx
最好是我整個下午都不用接電話、回信、conf. call、和應付其它report啦!

很想問候他爸爸媽媽...但是還是忍住了
因為現在穌哥準備苦難中

而且幸好
託同事的福(群組資料分享真是件好事)
現在耳機裡播著卡公主的小雨歌聲...
讓我至少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些完成這個報告

好的
就是現在
戴上耳機
拔掉分機線
關上outlook
做完才可以下班是吧?
你姊姊我
現在啥都不做,就是給你專心完成這份報告
然後拍拍屁股..刷卡下班..
這兩個鐘頭內有啥天大地大的事...我都不管...通通明天再說
吼........



2.5個小時後...





我終於把報表完成..高高興興把它寄出去..
時間是晚上10:30..
然後..
十分鐘內..
我看到reply mail...
"Tomorrow 9:00, please be on time and we (all hub sales and SA) will go to Wilson's office for presenting this.
You will be the one presenting it!!!"
很好.....
一個晴天霹靂..
現在開始準備和研究明天一早要如何present..
不知道還要幾個2小時..
現在心裡只有三個字的OS..
....很想死........
看來今晚是穌哥邀我提前拜苦路了 .....

為什麼..
為什麼我這麼豬?
為什麼我忘記寄完report的信就關掉outlook?
為什麼我還要手賤去讀信.....
我應該寄完report轉身就走的.....
為什麼啊...........
不過如果我今晚沒看到這封信.....
明天早上應該死的更慘烈一點....九點上班...九點整present.....
哈哈哈哈哈哈.........
天主保佑啊....我要活到復活節!!!!吼........

這下小雨也救不了我了......
只能靠白馬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