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悶
中午開始下起雨
整個就是感覺週日日照蒸發強烈後的週一後遺症

灰色的天空悶悶的下著雨
讓人心情也悶了起來
想下班
超想下班
雖然不工作回家也不知要做啥..
但是就是一點工作的情緒也沒有
手上要處裡的案子堆積如山,感覺就更是煩哪!

不過昨天有件非常讓我喜出望外又受寵若驚的事
就是初次鼓起勇氣為摩卡與拿鐵嘗試用水洗澎澎
本來全副武裝又是手套又是長褲的以為牠們會弄得我遍體鱗傷
沒想到...除了一開始的小掙扎之外
後半段出奇的順利(我說的順利是指牠們沒有出爪傷人)
不過我天真的覺得一邊洗一邊哄牠們應該有效,
像是邊沖水邊連哄帶騙地對拿鐵說:「喔喔喔~你沖了水之後整隻扁掉了,馬麻才發現原來你只是毛蓬,
不是胖耶!所以你還是可以走猛男路線喔!這樣有沒有高興?要乖乖給馬麻洗喔!...」

儘管幫牠們洗完我也已經一身汗(因為在浴室裡一路表演你跑我追的戲碼)
還是覺得心滿意足,洗完澎澎的摩拿(簡稱),毛柔柔軟軟又香香..啊...真是可愛..:D
害我都忍不住把臉湊過去他們肚子上磨磨蹭蹭聞聞...結果弄得自己一臉毛..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