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來了
跨年的那一晚
在王大媽、許大麥、與小飯團家,和大家度過瘋狂的倒數
好久沒這麼high地跨年..還跟著卡洛琳公主狂喊韓版鄭智薰..真是一個年輕啊!
除了快樂還是快樂
第一次在跨年當著眾多友人的面許新年新希望
只有一個不太可能的願望:
一個月一張!!我就心滿意足!

越來越發現
錢很難賺....
人要是哈久了...許願難免瘋瘋癲顛..
難怪這麼多人買樂透
自從槓過一次龜之後,我就深信自己是一個沒機會,想歸想,卻不再貿然砸錢嘗試
在通貨膨脹的現在,五十塊還是可以做一些事
譬如說:用早餐卡買一頓讓我整天心情愉快的賣X勞早餐,還十一塊有找!

呼應王大媽在部落格上的話題
如果我中了億元樂透(其實我真的有胡思亂想過....)
先拿個一部份給陪我長大的中聯會
(小巨人和皇英姊就不用每次拔營前拿著算盤猛打囉!..千萬應該夠了)
一部份贊助教會慈善機構,像是華光、羅東聖母醫院和其他年輕教會音樂團體
一部份給照顧我長大的爸媽...他們花不完,我還可以幫忙 :P
一部份幫全家買棟舒適的別墅,有山有水、有花有草、有院子的那種..讓老媽好好養身體
一部份投資,一部份儲蓄,然後買點房產等收租
挖哈!最好再留一部份讓我可以繼續出去念想念的書
然後~我就可以選一個十分喜歡、心情愉快、身體健康的工作,
不擔心薪水、不擔心年終、不擔心股票
每天快快樂樂上班,心滿意足入眠囉!

嘻嘻!新年新希望,希望每一個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實在很老套...但這比一個月一張實際一點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