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目前整個team應該成員都底定了
沒想到...
終於...
FSC操掛了那位七年級妹妹..讓她四個月就決定畢業
我曾經想過會不會是之前loading太輕,所以真正接到大客人,
才讓她覺得自己苦命?

Anyhow,無預警的堅持在兩週內走人,
新同學又還沒on board的狀況下
I am so "lucky" to be "the next one!"
原先手上排名全部門前三名的客人非但沒release出去
再加上妹妹留下的這位也是前三大的FSC
我覺得....前兩名被我包辦
是個挑戰..畢竟表示老闆相信我,覺得我搞的定
但是........不知道我的體力和腦力能不能活過今年聖誕節.. -_-"
果真是..操掛一個換一個...
反正這個市場永遠是門外的人想盡辦法要進來,門內的人筋疲力盡的被抬出去...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