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別問我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是被戲裡的角色影響
還是無法抗拒陽光般燦爛的笑容和直接單純的表現
總之
最近真的很喜歡他
多喜歡呢?
.
.
.
.
喜歡到有衝動去參加他出席的活動
(這對一向不願讓自己淪為粉絲類的我,是極度不可能發生的一種意念)
喜歡到居然會想像自己放棄現在的工作
去找個有機會接觸他的媒體職業

但很顯然的
熟了還是熟了
我不得不承認歲數長了的自己仍會三思
該不該像十幾歲的少女放下現實,不顧一切去追尋夢想

不過說真的
在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中
除了穌哥之外
有個能讓我high的傢伙
感覺也頗甜蜜 :)
儘管不知道還會喜歡多久
總難得有個人讓我怎麼看怎麼順眼
怎麼看怎麼喜歡
既然無傷大雅
那就再enjoy一下好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