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擁有 祢足跡留下的傷痕
是祢指出的愛情生活
於是我發現 是我的真幸福
我不再以猶豫眼神看祢

曾經想過 祢為何如此愛著我
讓我擁有祢生活希望
於是我決定 不再黯然神傷
相信祢的愛會溫暖我心

決定一生交在祢手中
隨著祢的美夢長相廝守
只要祢的愛情在我身旁
我的夢就存在 看見世界的未來

決定一生將自己交在祢手中
隨著祢的道路不斷向前
只要祢的希望藏在我心
我的夢就存在 編織十字的未來

詞:高征財 曲:陳名博 出自:吶喊<交在祢手中>


全然的相信與交託.是多麼的不容易
但驀然回首, 只有祢總在同一個地方張開雙臂等著我
不管我曾經如何頑皮懦弱 履次犯錯
祢為我準備的愛與安慰
卻總是一樣溫暖
在祢的愛裡 我才能找到完整的愛情
沒有恐懼憂慮 沒有心酸苦痛的生活
我願意
把自己的一生 全部放在祢手中 活在祢的夢中
由祢的愛呵護掌管
因為我知道
自我在娘胎形成之前
祢就已經開始愛我
而且祢會一直保留這份無私的愛情
過去 現在 未來 到我回歸祢懷裡安睡的那一天
這樣的幸福
除了貪心的接受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選擇什麼
這樣錐心卻能永久的愛 豈非我一生所求
唯有在祢內 我方能得以滿全
無須再苦思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