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就是無法如我所想像中發展得那麼順利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
一定是當初開始的時候高興的太早
所以才會有現世報...(誰教我高興到忘了形,沒想到應變跟不上改變)

為啥當作夢都想不到的好事好不容易降臨到我這種活老百姓的身上的時候
偏偏
一切意外的歡樂與喜孜孜的計畫..全部成功敗垂成
只能辛嘆自己福薄啊~~
遇到自己夢想中的好事的機會..比人家中大樂透還難?
這時候都還來不及問天主或怪穌哥..腦袋就只有一片空白..問自己








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順其自然好了,
不然還能怎麼辦?
反正事已至此咩...偶就素沒那個命.. 我好像越想越開始跟天主賭氣了..反正禰也不會給我我想要的,那不然放給它爛好了..禰想怎麼著..就怎麼著吧~唉!我怎麼會有這種大逆不道的想法啊..真是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