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規定本次尾牙現場抽出的大獎~
所謂大獎就是,汽車,幾十萬現金,幾十吋電漿電視、Notebook這種東西
在2004年1月10日後到職的人都沒資格抽
所以抽獎聯就分成紅聯和藍聯兩種
去年呆了一年以上的人,可以拿紅聯(抽十獎以內)和藍聯(十一獎以後星期一抽)
而像我這種不小心三月才進公司的人
嗚嗚...拿藍聯等著抽廠商送的禮券、和獎品
雖說十一獎後聽起來比較沒那麼吸引人,
卻也有數位相機、手機、液晶電視、音響、DVD PLAYER這種科技產品
大大小小獎項加起來,少說也一千三百多種.仍是令人垂涎三尺的
可是...
獎多.....
人更多....-_-"
一萬兩千個人去抽一千三百多種獎品..錄取率比大學聯考還低啊...
想當然爾,一向帶賽的我,也槓龜了 >o<
其實後來想想,公司還有天良,
事先準備三種安慰獎讓所有槓龜的人選
看起來不高級的高級行李箱組、電子磅秤體脂機、媽媽用的燉品鍋
我當然選....體脂機啦^^!看看能不能讓自己過年不要肥起來..

真不知道我是精神可嘉,還是神經大條
很多只有藍聯的人因為尾牙現場沒資格抽大獎
所以看完開場的黃立行,吃完第一道冷盤,就閃人了
可是我~~居然~從頭坐到尾
用力給它看節目,聽到人家抽大獎,就跟著一起high~~
挖勒~high什麼high啊~~~@_@

公司還有一個規定,就是有抽到獎的人,就沒資格領安慰獎
然後,尷尬的情形來了~~
因為我們發現,居然有那種獎項叫做:無限滑鼠鍵盤組、肯夢生活體驗券??
接著~~紅藍兩聯都槓龜的同事就說:那我們還是領安慰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tt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